行政管理安排

差旅和相关交通

学员需要通过CICDC规定的旅行社预订其行程。CICDC将承担学员所在城市和大连/深圳之间最直接路线的经济舱机/车票。

外国学员负责在适用的情况下获得自己的签证,包括往返中国及其母国所需的任何过境签证。

如果出现在课程开始前最后一刻退出的情况,那么学员所在单位应补偿培训中心取消费等费用。与此类似,如果学员未完成课程学习,那么学员所在单位应负责承担该学员的差旅费用,并且必须补偿培训中心针对该学员的全部支出。

学员将获得一笔差旅津贴,用于支付其在(启程)机场发生的杂用支出、机场税等。培训中心负责安排并免费为学员提供大连/深圳机场与培训中心之间的地面交通。

 

生活津贴

学员将获得适度的日津贴。这一津贴旨在用于支付学员的杂费。培训中心将免费为学员提供早餐、午餐和晚餐。

 

医疗保险

CICDC不负责为学员提供医疗保险福利。学员所在单位必须负担其学员在课程教学期间的任何医疗费用。建议外国学员在动身前往中国之前进行一次全面体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