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-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—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维也纳举办基础设施整体可持续性研讨会:如何确保项目准备充分,实现资金的最大价值,并保持财政平衡。

 

2019年4月17日至4月18日

在“一带一路”倡议的背景下,CICDC和欧洲复兴开发银行(EBRD)首次联合举办研讨会,主题为“基础设施整体可持续性研讨会:如何确保项目准备充分,实现资金的最大价值,并保持财政平衡”。该研讨会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财政事务部(FAD)和EBRD可持续基础设施咨询机制主办,于2019年4月18日至19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培训学院(JVI)举行。来自中欧、东欧和中亚9个国家的官员出席了研讨会。CICDC协调员陈玲慧与维也纳培训学院主任Thomas Richardson,以及研讨会联合主席FAD的Yasemin Hurcan和EBRD的Marcos Martinez Garcia共同出席了开幕式。

更多...